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4-02-12 00:00 | 标题:帮帮忙吧!把这个PE.exe汉化了啊!
PE.exe
打开附件
DOS4GW.exe
打开附件
我实在是没有本事汉化这个程序了啊!
实在是太太太那个了啊!
Wengier帮帮忙吧!
这个程序不但可以读写NTFS格式的分区,
而且体积也很小的啊!
真的是太有用了啊!
作者:Kinglion | 时间:2004-02-14 00:00
已经下载,待研究后提交处理方案。
作者:lxleaves | 时间:2004-02-14 00:00
加过壳了
作者:mys | 时间:2004-02-14 00:00
被UPX1.24压缩的,用UPX1.24的-D命令就可以恢复了。
作者:mys | 时间:2004-02-14 00:00 | 标题:我把解压后的PE传上来吧。
打开附件
WWPACK,UPX,PKLITE等压缩软件后,都会在其中加上自己的标志的,用软景PCTOOLS把文件看一下往往就能够知道是什么软件压缩的。
作者:Kinglion | 时间:2004-02-15 00:00 | 标题:[推荐]专用于查看可执行文件加壳信息的软件
作者:jssyq | 时间:2004-02-16 00:00
期待汉化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