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,小弟有一问题请教
OS下如何截取某一程序向网络发送的数据包,如果还能转发就最好了,在线等待回复!小弟还想要一些在DOS网络编程的资料.kk_top@163.com
OS下如何截取某一程序向网络发送的数据包,如果还能转发就最好了,在线等待回复!小弟还想要一些在DOS网络编程的资料.kk_top@163.com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OS下如何截取某一程序向网络发送的数据包,如果还能转发就最好了,在线等待回复!小弟还想要一些在DOS网络编程的资料.kk_top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