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spoof31 | 时间:2003-10-17 00:00 | 标题:中文 DOS
请问有人有的 DOS 吗? 我找简体和繁体版。
作者:mys | 时间:2003-10-18 00:00
简体版可以直接用PDOS95啊。
作者:spoof31 | 时间:2003-10-18 00:00
我需要的是真正中文DOS系统. 就是 PC DOS (2000 / 7) 中文版。
作者:imp | 时间:2003-10-31 00:00
是指 不外加软件 就能 显示汉字吗?
我也想要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10-31 00:00
OS/2中文版好像就是这样的,跟DOS一样的界面,而且全是中文的,不过它是另一种“DOS”。
作者:陈沫 | 时间:2003-11-01 00:00
PDOS 6.22
IBM PC DOS P7
这些在COMMAND.COM就支持双语。
是内核的中文。
作者:gxlz_l.yq | 时间:2003-11-07 00:00
有没有比MS-DOS7.10更完整的国产DOS啊,我需要,我想用中国人自己的DOS
作者:lmq | 时间:2003-11-14 00:00
各位:
以上所说的DOS 在哪有
谢谢
作者:wuxin | 时间:2003-11-22 00:00
以下是引用陈沫在2003-11-1 20:46:09的发言:
PDOS 6.22
IBM PC DOS P7
这些在COMMAND.COM就支持双语。
是内核的中文。
真的吗?希望能够用上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