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wwp | 时间:2003-10-03 00:00 | 标题:如是大师:请问如何将WIN下的输入法转入UCDOS
请问如何用win2uc和imdmng将windows下的输入法加入ucdosk里?谢谢!
作者:wwp | 时间:2003-10-05 00:00
如是大师,难道你也不知道吗!!!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10-05 00:00
这个mys比较清楚。。等会他来了会给你解答的。。
作者:wwp | 时间:2003-10-07 00:00 | 标题:MYS:请问如何把WIN下的输入法加入UCDOS中
MSY,你好!请问如何用win2uc和imdmng把windows下的输入法加入ucdos中?谢谢
作者:mys | 时间:2003-10-09 00:00
①你先用WIN9X的输入法生成器将输入法的码表反编译成TXT文件。
②启动WIN2UC,将WIN9X码表源文件转换成UCDOS源码表。
③用IMDMNG将UCDOS源码表编译成输入法,在UCDOS.BAT中用LIMD XXXl加载就可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