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Roy | 时间:2003-09-27 00:00 | 标题:[下载]脫殼了的xzl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9-28 00:00
看看吧。。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9-28 00:00
我记得XZL脱壳并不难呀。。
作者:联盟 | 时间:2003-09-28 00:00
谢谢分享。再用upx压缩一下会更小。放在启动软盘里用。
ps:楼上的头像看了就想吐。
作者:Roy | 时间:2003-09-28 00:00
以下是引用Wengier在2003-9-28 2:20:24的发言:
我记得XZL脱壳并不难呀。。
難啊.....
我用entpack、tron和unp都脫不了xzl的殼.....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9-28 00:00
我做的MS-DOS 7.10启动盘中的XZL就是先脱壳再用aPack压缩到53KB的呢。。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9-29 00:00
Wengier你是使用什么软件解压的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