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USBASPI.SYS汉化版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8-06 00:00 | 标题:USBASPI.SYS汉化版
我现已将DOS下最好的USB驱动程序之一:USBASPI.SYS 2.06版正式汉化,在这儿下载:
打开附件
作者:gjfmlj | 时间:2003-08-06 00:00
wengier 辛苦了!
作者:jssyq | 时间:2003-08-06 00:00
谢谢,辛苦了
作者:zykdos | 时间:2003-08-07 00:00
某些usb设备需要其专门的驱动,你这个驱动能通用吗?
作者:jssyq | 时间:2003-08-07 00:00
版主,这个驱动是不是写在config.sys里加载的,请赐教,越具体越好,谢谢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8-07 00:00
这个驱动是在config.sys加载的,
不过这样中文就等于是白汉化了!
不过可以在命令行下使用
device 加载这样就可以看到中文了!
也大大加快了启动速度!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8-07 00:00
是我让版主汉化的啊!
我以后可能要用的啊!
作者:jssyq | 时间:2003-08-07 00:00
请教不过可以在命令行下使用device 加载这样就可以看到中文了,device是程序吗?不是CONFIG.SYS里写的device=USBASPI.SYS吧,请再说的详细点,拜托了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8-07 00:00
device.com
这对你没有用啊!
因为后面的程序没法加载啊!
作者:jssyq | 时间:2003-08-07 00:00
哦,收到,谢了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8-08 00:00
以下是引用zykdos在2003-8-7 10:18:18的发言:
某些usb设备需要其专门的驱动,你这个驱动能通用吗?
是通用的,但只限于USB驱动器,如USB硬盘、USB光驱、USB软驱、U盘、USB的MP3播放器等等。其它的USB设备,如USB打印机等则不行。
作者:tdh | 时间:2003-08-14 00:00
强烈要求将它放到mini--win32里面
作者:tdh | 时间:2003-08-16 00:00
我是个菜鸟,copy,format来装win98,看不懂。
请版主说详细点,好吗??
作者:yangruxin | 时间:2004-02-16 00:00
不错,有没有USB DOS下的鼠标驱动。
作者:hehua | 时间:2004-02-16 00:00
斑竹,好象不能下载了啊
作者:3dfx | 时间:2004-03-02 00:00
以下是引用yangruxin在2004-2-16 20:14:46的发言:
不错,有没有USB DOS下的鼠标驱动。
最好是占内存小的。
作者:liufulin | 时间:2004-06-13 00:00
帮帮忙,下不了!
作者:bennew | 时间:2004-07-08 00:00
下不了阿!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4-07-09 00:00
那个不能用的啊!没有汉字系统没有办法用的啊!我们都试过了啊!这个帖子本了我想删掉的啊!
作者:alw120 | 时间:2004-08-03 00:00
下不了
作者:wchong | 时间:2004-08-05 00:00
好!
作者:☆调调☆ | 时间:2004-09-14 00:00
hehe 又下不了了耶
作者:wdrrrrr | 时间:2004-09-18 00:00
ok
作者:KU588 | 时间:2006-11-03 15:44
下载了啊 压缩包时坏的!
作者:KU588 | 时间:2006-11-03 15:46
下载了啊 压缩包是坏的!不能用 急!!!
作者:fance23 | 时间:2007-04-14 22:45
能不能下载?
作者:lxhstudio | 时间:2007-06-28 10:39
斑竹,不能下载了啊
作者:kinglin | 时间:2007-07-03 14:11
不能下,拿分走人
作者:dajiba | 时间:2007-11-09 17:07
我需要这个东西
作者:rzwwj1 | 时间:2008-04-26 06:45
压缩包是坏的!不能用
作者:j555007 | 时间:2008-05-14 10:44
试试看看吧
作者:zjfqq2008 | 时间:2009-12-16 13:57
谢谢LZ的无私奉献哟。
来源:https://www.cn-dos.net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5712 · 打印时间 2026-06-24 1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