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LK | 时间:2003-07-25 00:00 | 标题:[下载]DOS资源管理器(VC)汉化补丁
作者:hunome | 时间:2003-07-25 00:00
把4.01版的vc一并上传了吧。
作者:jssyq | 时间:2003-07-25 00:00
多谢LK兄台成全,不禁贪心大起,多问一下,还有什么好的DOS汉化软件吗?再次感谢
作者:jssyq | 时间:2003-07-25 00:00
哎呀,不行啊,我没有原版的4.01VC,无法汉化,兄台能把汉化好的VC直接传上来吗,拜托了
作者:jssyq | 时间:2003-07-25 00:00
都收到了,多问一下兄台,修补好后的VC放到启动盘里就好了是吗,以后不用再修补了吧,如我把修补好后的VC发给我的朋友们,他们也不用再修补了吧,请指教谢谢
作者:maple | 时间:2003-07-26 00:00
多谢!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7-28 00:00
有没有VC 4.99版的汉化补丁呢?毕竟上面这个版本不支持长文件名,所以不实用呢。。
作者:LK | 时间:2003-07-28 00:00
所以我才迟不上传,依我的能力也就只能处理这个版的,那个4.99版的将主程序分成了两个(vc.com+vc.ovl),好像还压缩了的,我拿它没招呢。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7-28 00:00
这好像应该发到汉化版中去是不是啊!
作者:stk | 时间:2006-09-24 11:27
下不来了
作者:xaxiao | 时间:2008-08-20 11:03
不能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