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可以发帖了
先在此对坛友表示感谢! 希望大家能解决我的问题~
如题,但是!::::
老是分区格式错误
现在尝试出来,要不所有分区都是fat16
要不都是fat32
居然不能并存,叫我没办法装双系统啊
先在此对坛友表示感谢! 希望大家能解决我的问题~
如题,但是!::::
老是分区格式错误
现在尝试出来,要不所有分区都是fat16
要不都是fat32
居然不能并存,叫我没办法装双系统啊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