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许有人发过,不用刻盘直接用映像或备份文件安装系统VMware挂上物理盘装系统,安装完重启用grub或bootthink引导系统即可进入新系统设置ntldr或其他的正常启动方式,也可以不用直接用bootthink管理多启动。
过程比较危险预备个启动u盘以防万一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也许有人发过,不用刻盘直接用映像或备份文件安装系统
大家不要被2L的发言误导,看到这个页面的都是有一定基础的人,冒点风险怕什么,
不断的尝试才能有所进步。就算是微软官方的cd给2L也未必敢装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