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荣升版主,先感谢一下给为管理员们!
偶开了一个论坛管理层的MSN群(据说大家都喜欢用MSN)可以用来讨论站务!
http://msngroup.cn/gid-604877
[ Last edited by Vista2008 on 2010-9-29 at 15:05 ]
偶开了一个论坛管理层的MSN群(据说大家都喜欢用MSN)可以用来讨论站务!
http://msngroup.cn/gid-604877
[ Last edited by Vista2008 on 2010-9-29 at 15:05 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