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2-11-25 00:00 | 标题:“新DOS时代”网站镜像开通
现在“新DOS时代”网站的网页镜像已经开通,在这儿:
http://newdos.yginfo.net/dosmain.htm
感谢网友“我是风”提供以上镜像空间。
作者:claudedb | 时间:2002-11-25 00:00
抱歉!好像还是不能上!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2-11-25 00:00
应该是可以吧!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2-11-26 00:00
我们现在想对网站进行一翻改版,所以暂不完全开放。若大家愿意的话也可以一起来参加。
作者:imp | 时间:2002-11-26 00:00
http://sandy.x168.net/ 上面的连接还没改吗??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2-11-26 00:00
暂不开放,正在建设中。
作者:LiveOnLove | 时间:2002-11-27 00:00
http://newdos.yginfo.net/dosmain.htm好像是不能访问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2-11-27 00:00
好像确实已经有几位网友反映有时进不去了。
作者:dosguest | 时间:2002-11-29 00:00
今天可以进入。
建议 wwngier :
以后直接宣传http://wendos.2ya.com/ 或 http://wendos.mycool.net/这两个站点,便于不熟悉的网友保留。
将wendos.2ya.com指向你的网站,现在指向的是dos联盟的网站。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2-11-29 00:00
但现在我的网站被删了啊。那个只是新建的镜像罢了,并没开放。
作者:lwprain | 时间:2002-12-02 00:00
现在可以进!
作者:wandyac | 时间:2002-12-06 00:00
可以上,我支持你
作者:tanglu_sd | 时间:2002-12-14 00:00
我刚回来,是可以上了,但软件却一个也不能下载。:(
作者:xn168xue | 时间:2003-01-09 00:00
我支持你!
但是为什么不能下软件呢?
作者:odusseus | 时间:2003-02-06 00:00
为什么要弄镜象呢?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2-07 00:00
因为原来的网站被删了,只好用镜像来保存原来的网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