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AlexZhang | 时间:2009-11-15 22:43 | 标题:玩Linux爽了
就开始慢慢忘掉DOS了...
好久好久不用Windows了,在各种UNIX&Linux间飘来飘去,好爽
作者:yishanju | 时间:2009-11-16 00:49
羡慕
继续被困在WINDOWS下同时还在挣扎中的人路过
作者:523066680 | 时间:2009-11-18 09:18
在linux下看电影的感觉确实不一样……
还可以编程序,真有趣的
作者:HAT | 时间:2009-11-18 15:40
Redhat, Solaris, HP-UX, 飘来飘去,好爽。
作者:aidos | 时间:2009-11-25 12:21
学习linux和dos会有冲突吗
作者:373061200 | 时间:2009-11-28 20:24
呵呵,系统只是一个工具罢了
作者:thomasliang | 时间:2009-12-08 21:28
the way is long !!!
作者:523066680 | 时间:2009-12-08 22:55
我今天终于会在linux下用gcc 编译opengl程序了,入门中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