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用批处理删除系统补丁
不小心打了一个系统补丁.现在想用批处理的方法.把那个系统补丁删除掉,怎么写批处理?
[注:不是删除下载补丁的目录哦,是删除安装下去的那个补丁.现在不想要那个补丁!]
有没人知道的?
谢谢了....
不小心打了一个系统补丁.现在想用批处理的方法.把那个系统补丁删除掉,怎么写批处理?
[注:不是删除下载补丁的目录哦,是删除安装下去的那个补丁.现在不想要那个补丁!]
有没人知道的?
谢谢了....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Originally posted by lyllck at 2009-10-24 21:31:
怎么用批处理删除系统补丁
不小心打了一个系统补丁.现在想用批处理的方法.把那个系统补丁删除掉,怎么写批处理?
为什么要删除呢?不明白除非它有啥问题?
[ Last edited by zgrhcf on 2009-10-28 at 15:48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