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汉化一个软件时,图形界面的英文都是用puttextxy函数输出的,不支持中文,后来想了一个办法,自己写一个支持中文的函数将它替代掉。函数写出来了。
可是往dos程序里面添加的时候发现一些问题:
1、空间不够,没地方添加,不知是否可以添加区段来容纳我的代码
2、重定位表修改极其麻烦,程序很大,表项有上万个,需要修改定位表,支持我添加的函数。
不知道以上两个内容有达人搞定过没有?
或者是否有工具可以拿来用的,如修改pe那般容易。
我自己写的小程序里面添加函数能搞定,可是到了实际软件就头疼,软件太大了。
非常感谢并紧急求助
可是往dos程序里面添加的时候发现一些问题:
1、空间不够,没地方添加,不知是否可以添加区段来容纳我的代码
2、重定位表修改极其麻烦,程序很大,表项有上万个,需要修改定位表,支持我添加的函数。
不知道以上两个内容有达人搞定过没有?
或者是否有工具可以拿来用的,如修改pe那般容易。
我自己写的小程序里面添加函数能搞定,可是到了实际软件就头疼,软件太大了。
非常感谢并紧急求助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