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7-12 00:00 | 标题:[公告]版主重要会议通知
论坛发展到现在,取得了众所周知的成绩,但仍有一些事沒有定案。Wengier版主希望各位版主们在開一次会,把一些事討論出結論來。希望各位版主能参加。
日期:下周六(7月19日)晚上8:30-9:00左右(当然是指中港台时间)开始,结束时间再定;
地点:MSN Messenger!
参加者请在这儿跟帖报到,谢谢合作!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7-12 00:00
頂~
作者:yiyesong | 时间:2003-07-12 00:00
又在MSN,噢噢,我又去不了。
作者:Roy | 时间:2003-07-12 00:00
报到!!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7-12 00:00
yys版主,沒辦法呢~
因為MSN支持繁簡同時顯示呢~
作者:禅宗 | 时间:2003-07-12 00:00
我要到外面学习,希望到时有电话线可用啊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7-13 00:00
好呀。。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7-13 00:00
收到
作者:langhua | 时间:2003-07-16 00:00
知道了~~~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7-19 00:00
頂~
Wengier版主提醒大家今天晚上別忘了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