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请大家看下下面的截图:

是否你会觉得我又在忽悠人了?呵呵。。不是的。问题就出在(C)和(S)上了。用过PE Explorer汉化程序的朋友们其实都应该知道,用Alt的快捷键在编写时都应该编写成(&C)这样形式的,但经过实验,这个窗体不是使用C与S按键,而是Alt+C和Alt+S的组合键。
想必不知道的人关闭会去按C,发送按S,但有点经验的汉化者和程序员一看就知道这是软件的编写错误。
在此提出,还请各位朋友们在汉化或者编写程序的时候能加以留心。

是否你会觉得我又在忽悠人了?呵呵。。不是的。问题就出在(C)和(S)上了。用过PE Explorer汉化程序的朋友们其实都应该知道,用Alt的快捷键在编写时都应该编写成(&C)这样形式的,但经过实验,这个窗体不是使用C与S按键,而是Alt+C和Alt+S的组合键。
想必不知道的人关闭会去按C,发送按S,但有点经验的汉化者和程序员一看就知道这是软件的编写错误。
在此提出,还请各位朋友们在汉化或者编写程序的时候能加以留心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