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lbh-exe | 时间:2003-07-09 00:00 | 标题:[原创]我的内存只有4M,有什么软件可以放MP3,
我的内存只有4M,有什么软件可以放MP3,QV是不行的了,它说我内存不够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7-09 00:00
老大你的机器是不是也应该升级一下了!
你可以试试dss或qv的低版本,
还有就是不要加载虚拟内存盘!
作者:jssyq | 时间:2003-07-10 00:00
试试 1by1 播放器【不是DOS软件】 http://www.hanzify.org/detail.asp?SOFT_ID=7128
作者:lbh-exe | 时间:2003-07-11 00:00
帮帮我!!!我只要能放MP3的DOS软件,能告诉我在哪里下载!多谢!!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7-11 00:00
问问超级版主吧!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7-11 00:00
看看“媒体世界/网络技术”版块中的“推荐几种实用的MP3播放器”的置顶帖子吧。
作者:lbh-exe | 时间:2003-07-11 00:00
我要麻雀游戏
作者:cscz | 时间:2003-07-16 00:00
好
作者:lbh-exe | 时间:2003-07-17 00:00
试过了都不行
难道没有一个人可以帮我吗?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7-17 00:00
DOSAMP你试过了吗!
作者:lbh-exe | 时间:2003-07-27 00:00
看来是没有人可以帮我了
作者:lbh-exe | 时间:2003-10-01 00:00
唉没有用的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10-02 00:00
MPXPLAY试过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