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anue786 | 时间:2009-03-12 22:36 | 标题:打CONFECT.SYS V4.3文件乱码
CONFECT.SYS V4.3用记事本打开里面都是乱码的。应用什么软件来编辑打开啊
作者:guo | 时间:2009-03-12 23:04
作者:本是 | 时间:2009-03-12 23:23
CONFECT.SYS是DOS设备驱动程序,不是文本文件,要用DEBUG、Sourcer等专门的软件来调试或反汇编执行代码的。
作者:anue786 | 时间:2009-03-13 02:28
本是你好。请问下简体中文dos-7.01加强版里的autoexec.bat文件打开里面的汉字都是乱码的怎么回事啊, 能指点下吗。
[ Last edited by anue786 on 2009-3-13 at 02:32 ]
作者:本是 | 时间:2009-03-13 03:42
里面的汉字是用我的VTMagic、VTMmagik系列软件转换而成,汉字内码已成单字节内码,与普通汉字双字节内码有冲突,所以显示为乱码,但在相关的.EXE或.COM文件执行后因为载入相关字模可正常显示汉字。
作者:anue786 | 时间:2009-03-13 05:48
谢谢你让我明白。我只想学习下批理高手如何编写。及整个批处理运行过程。能发个转换程序吗。我可以模防学习
作者:本是 | 时间:2009-03-13 07:00
搜索本是,查vtmagi。
作者:1010chao | 时间:2009-03-18 10:32
DOS无穷境啊,
原来CONFIG。SYS可以这样编辑
作者:rkzu | 时间:2009-05-01 21:25
唉,知道的有些晚了,但还是要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