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批处理
我想在每个月的指定时间删除特定文件夹
请问下怎么才能实现?
比如我想在每个月的1号,删除C:\TEMP文件夹和里面的所有文件!
转移自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
从你所需要的结果来看你的问题似乎不属于 DOS 范畴,今后发帖请尽量发到对应的版块。
另外,也请各位不要在 DOS 版块回答非 DOS 的问题,以免让人一误再误。
——管理员
我想在每个月的指定时间删除特定文件夹
请问下怎么才能实现?
比如我想在每个月的1号,删除C:\TEMP文件夹和里面的所有文件!
转移自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
从你所需要的结果来看你的问题似乎不属于 DOS 范畴,今后发帖请尽量发到对应的版块。
另外,也请各位不要在 DOS 版块回答非 DOS 的问题,以免让人一误再误。
——管理员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