计划任务执行每天执行一个批处理脚本。
如何使得批处理脚本再次运行如果运行失败?我不想造成死循环。
计划任务执行在W2K3 和W2K的机器上。
转移自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
明显发错版块,扣分予以警示。
——管理员
如何使得批处理脚本再次运行如果运行失败?我不想造成死循环。
计划任务执行在W2K3 和W2K的机器上。
转移自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
明显发错版块,扣分予以警示。
——管理员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