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wyl | 时间:2003-06-28 00:00 | 标题:什么中文系统可以在Winxp下运行啊?
开始还能进入,升级为Sp1后,运行就死机。Ccdos,wmdos,twdos,ucdos都是这样,应该怎么办?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6-28 00:00
重装windowsXP啊!
作者:阿海 | 时间:2003-06-28 00:00
可以用啊,按 沈洁 说的做吧!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6-28 00:00
我建议你还是在系统好的时候做一份ghost吧!
这样系统有问题的时候也就方便多了!
作者:zhaozk | 时间:2008-12-22 12:44
TW就可以
作者:本是 | 时间:2008-12-22 15:43
这与16位的MS-DOS系统的完整性相关,大多数出问题的XP系统都是精简版,我的中文系统都能正常启动,包括ucdos.bat启动ucdos。如果有问题,可以找SOUL DIY装一下其中的16位DOS组件,就可以了。我如此解决过许多XP系统的16位DOS系统问题。不是想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