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想实现ghost系统的目的,服务器是linux+PXE+tftp,不知道grub能否这么干?
怎么出现了相同的帖子,我没有提交两次啊,请版主删了一个吧。
[ Last edited by qzxym on 2008-9-10 at 04:07 PM ]
怎么出现了相同的帖子,我没有提交两次啊,请版主删了一个吧。
[ Last edited by qzxym on 2008-9-10 at 04:07 PM ]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