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6-25 00:00 | 标题:[公告]版主重要会议通知
论坛发展到现在,取得了众所周知的成绩。不过我们各位版主们已经好久都没有开会了。现有重要事情,准备开一次新的版主会议,希望各位版主参加。
日期:本周六(6月28日)晚上8:30-9:00左右(当然是指中港台时间)开始,结束时间再定;
地点:MSN Messenger!
参加者请在这儿跟帖报到,谢谢合作!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6-25 00:00
好的,報名
但我應該九點才能到...
作者:禅宗 | 时间:2003-06-25 00:00
好啊,到时见!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6-25 00:00
收到。
wengier说说主题,大家好有准备。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6-26 00:00
其他各位版主看到了吗?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6-27 00:00
幫忙頂一下~~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6-28 00:00
顶。。。
作者:yiyesong | 时间:2003-06-28 00:00
顶,就不知MSN我上不上得了。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6-28 00:00
再顶
作者:ko20010214 | 时间:2003-06-28 00:00
wengier,今天开不开会啊?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6-28 00:00
开呀。由如是大师主持呢。。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6-28 00:00
ly请上msn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6-28 00:00
我發短信請了...
作者:yiyesong | 时间:2003-06-28 00:00
我上不了。你们都在讨论什么呢?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6-29 00:00
YYS,lydong,sandy版主都沒來呢...真可惜...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6-29 00:00
誰有安裝MSN helper呢??可不可以把會議記錄貼上來呢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