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jxbxp | 时间:2008-08-09 12:17 | 标题:在DOS下运行了NTFSFORDOS后就无法运行GRUB.EXE
求教高手:
在DOS下运行了NTFS FOR DOS后,就不能在执行grub.exe这个程序了,换了好多个版本,都不行,仅仅只是提示不同而已,提示如下图:
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,先谢谢了。。。
[
Last edited by jxbxp on 2008-8-9 at 12:19 PM ]
作者:不点 | 时间:2008-08-09 14:10
你可以找一个 TSR 的卸载工具,在运行 grub 之前先卸载 NTFS for DOS。
有人报告 NTFS for DOS 与 grub 不兼容。在解决兼容问题之前,只能用 TSR 卸载工具来帮助你了。
建议采用 NTFS for DOS 的某个替代品,这样就可避免出现与 grub 的兼容性问题。
真想不到,一个文件系统驱动程序,竟然还需要劫持 int0F!我大致上开始怀疑,这个软件采用的是反跟踪手段,防止用户通过 debug 跟踪调试它的代码。对于这样的软件,grub 是无能为力的,请用户自己想办法解决。grub 顺利运行的前提是内存中没有反跟踪的软件在运行。
作者:jxbxp | 时间:2008-08-09 14:12
谢谢不点。。。
另:不点大哥能否提示一下TSR卸载有什么工具可以使用?本人实在很菜,找了半天没找到类似软件
[ Last edited by jxbxp on 2008-8-9 at 02:14 PM ]
作者:zw2312914 | 时间:2008-08-09 15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