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无事,无聊弄弄电脑,无意间把硬盘升级为了动态磁盘,
结果导致:矮人DOS,MAXDOS,AVLGO等用GRUB4DOS为加载器的DOS工具箱都无法正常使用了。DOS也无法识别本地硬盘。
我分析了下原因,好像动态磁盘没有分区表吧!(也不知道对不对)
反正就是(hdx,y)没办法在动态磁盘中使用。
请问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?
结果导致:矮人DOS,MAXDOS,AVLGO等用GRUB4DOS为加载器的DOS工具箱都无法正常使用了。DOS也无法识别本地硬盘。
我分析了下原因,好像动态磁盘没有分区表吧!(也不知道对不对)
反正就是(hdx,y)没办法在动态磁盘中使用。
请问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