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主能不能把Qcopy、QCONVERT.EXE、QFORMAT.EXE、SMARTFLP.EXE给汉化一下啊!
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是因为压缩过了吧!
我始终无法把它们汉化了!
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是因为压缩过了吧!
我始终无法把它们汉化了!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以下是引用沈洁在2003-6-23 16:00:22的发言:沒壓縮的上傳了打开附件
Qcopy、QCONVERT.EXE、QFORMAT.EXE这三个软件都是和SMARTFLP.EXE一起的
都是起加速作用的,都是一个公司出的!
Qcopy可以替代diskcopy是磁盘复制软件
复制后的饿软件会有加速作用.
QCONVERT.EXE是把软盘转换为快速读写软盘格式
同时不破坏原始文件,很使用啊!
QFORMAT.EXE是高速读写软盘格式化程序.
这三个软件都是图形化界面使用很方便.
和上面的SMARTFLP.EXE都是一个作用,
加速!
而且体积都很小的,
都只有4~5k
非常实用的!
在如是大师的启动盘中就有啊!
以下是引用如是大师在2003-6-23 21:49:21的发言:??不明白.......
roy兄弟好洋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