斑竹好,大家好,我用的是Grub 帮助文件中的这条命令制作的iso,“mkisofs -R -b grldr -no-emul-boot -boot-load-seg 0x1000 -o grubcd.iso grubcd"
在虚拟机可以启动,用Nero刻盘后就启动不了,光标在电脑左上角,没有任何出错提示。是不是mkisofs 那里参数不对?谢谢。
在虚拟机可以启动,用Nero刻盘后就启动不了,光标在电脑左上角,没有任何出错提示。是不是mkisofs 那里参数不对?谢谢。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