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将U盘划分为两部分:CD和可移动磁盘。
2、从USBCD启动,加载了XMSDSK,然后加载USB2.0驱动(USBASPI和ASPIDISK),驱动了可移动磁盘。
3、怎么从可移动磁盘加载grub?
[ Last edited by binhex on 2008-6-1 at 10:54 PM ]
2、从USBCD启动,加载了XMSDSK,然后加载USB2.0驱动(USBASPI和ASPIDISK),驱动了可移动磁盘。
3、怎么从可移动磁盘加载grub?
[ Last edited by binhex on 2008-6-1 at 10:54 PM 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