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位有,给传一封。谢了。(急着要用,如果有就不用自己转换了)
-----------
Pdos下输入法如何制作的资料,哪儿有啊?
---------------
Win32中文版下输入法制作方法,哪儿有啊?
=====================
各位大侠帮忙一下,我想制作九八五笔,如能制成,一定上传大家共享。
[ Last edited by gslxm on 2008-5-29 at 09:03 AM ]
-----------
Pdos下输入法如何制作的资料,哪儿有啊?
---------------
Win32中文版下输入法制作方法,哪儿有啊?
=====================
各位大侠帮忙一下,我想制作九八五笔,如能制成,一定上传大家共享。
[ Last edited by gslxm on 2008-5-29 at 09:03 AM 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