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hansom | 时间:2008-05-28 01:15 | 标题:版主,为什么访问这个论坛很占资源?
新人,呵呵,多多指教!
不知道为什么访问这个论坛时好像很卡,而且滚动页面时很占CPU资源,
不知道什么原因?
浏览其它的网页没这种情况.
作者:p1509101 | 时间:2008-05-28 01:53
我几乎天天上 我没发现有你说的这个问题
作者:hansom | 时间:2008-05-28 01:58
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.
比如要是一个贴非常的长的话,觉得卡的很.
作者:lxmxn | 时间:2008-05-28 02:41
我也没有出现你这样的问题,看看是不是浏览器设置的问题。
作者:pusofalse | 时间:2008-05-28 02:51
应该只是人品问题而已~ 我就没出现过如此情况 ^_^
玩笑玩笑~
作者:pykacha | 时间:2008-05-28 10:06
我也没遇过这类问题^_^
作者:HAT | 时间:2008-05-28 10:11
楼主自己的电脑问题吧
作者:hansom | 时间:2008-05-28 17:08
电脑没问题.
不知道IE怎么了,用firefox好像没这种情况.
作者:qinbuer | 时间:2008-05-28 17:54
会不会是加载了太多BHO的问题?用工具查看一下吧
作者:ktv98 | 时间:2008-05-28 21:56
我也没遇过这类问题
作者:ngd | 时间:2008-05-28 22:02
Originally posted by hansom at 2008-5-28 17:08:
电脑没问题.
不知道IE怎么了,用firefox好像没这种情况.
估计是代理设置的问题
作者:hansom | 时间:2008-05-30 20:45
我根本没有用代理呀.
作者:wangzenggogo | 时间:2008-05-30 21:00
那就不好说了,应该是电脑问题!自己在看看是不是其他的问题
作者:c442409110 | 时间:2008-05-30 22:14
怎么可能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