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啊,迫于考试的压力,最近在忙着复习所以来这里就相对少了。
应大家的要求,我做了一个斑竹会议室。目前对所有注册用户开放
大家可以试试看:
http://www2.zzu.edu.cn/ie/newdos/chat/chat.asp
可以根据效果与浏览器的支持选则是否需要Javascript
这个会议室基本上等于一个小型的与论坛整合的聊天室
根据大家的需要,更多的功能会渐渐添加的。
应大家的要求,我做了一个斑竹会议室。目前对所有注册用户开放
大家可以试试看:
http://www2.zzu.edu.cn/ie/newdos/chat/chat.asp
可以根据效果与浏览器的支持选则是否需要Javascript
这个会议室基本上等于一个小型的与论坛整合的聊天室
根据大家的需要,更多的功能会渐渐添加的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