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来请教一下关于QuickView 使用的问题
我用光盘引导系统至DOS模式下时,播放VCD时提示文件格式损坏,但是如果把文件拷贝到硬盘上播放则可正常播放,这是为什么。如果是在WINDOWS中的DOS窗口下运行就没有这个问题。
另外使用QuickView播放VCD时如何快进快退,请好心人告诉我。
我用光盘引导系统至DOS模式下时,播放VCD时提示文件格式损坏,但是如果把文件拷贝到硬盘上播放则可正常播放,这是为什么。如果是在WINDOWS中的DOS窗口下运行就没有这个问题。
另外使用QuickView播放VCD时如何快进快退,请好心人告诉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