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mrouyang | 时间:2008-03-31 14:59 | 标题:grub哪个版本最好
如题。我用了0.43和0.95的版本及其他版本(中文),昨天发现,用.95不能进入winpe,而0.43可以,但它的启动太慢。
作者:Climbing | 时间:2008-03-31 22:51
一般来说,最新版的最好。
作者:bugaoxing | 时间:2008-04-02 20:57
一般来说旧的稳定、成熟,新的功能强大
作者:chenall | 时间:2008-04-03 13:54
一般来说稳定版的比较好.
楼主的启动太慢,
至于为什么慢,这个和你的启动方式有关.
比如使用U盘启动,主板不支持USB2.0那将会是一个漫长的等待.
作者:likeme | 时间:2008-04-03 16:43
我用最新版本解决了一些以前版本存在的问题.
作者:haiou327 | 时间:2008-04-05 23:22
0.43 3月14号的.
作者:71908055 | 时间:2008-04-08 17:42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