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NDD2002汉化版
作者:mys | 时间:2003-06-14 00:00 | 标题:NDD2002汉化版
在原有基础上又挤了几小时汉化,试过一般情况下检测不会出现纯英文了。不过离完全汉化还差得远。
打开附件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6-14 00:00
辛苦了。。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6-14 00:00
好吧,我也看看。
作者:wglwx | 时间:2003-06-15 00:00
谢谢!
作者:禅宗 | 时间:2003-06-20 00:00
能上传个纯英文的版本吗?我觉得用英文的来处理会更方便一些哦,我刚好又没有这个版本,谢谢!!!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6-20 00:00
纯英文的NDD2002在网站中早就有下载的呀.
作者:jssyq | 时间:2003-06-22 00:00
请问莫老师有DOS下支持FAT32的NORTON擦除器吗【英文的也行】NU8.0的不支持FAT32,好像是叫WIP什么的,有的话请上传好吗,谢谢
作者:mys | 时间:2003-06-22 00:00
WIPINFO,应该是有的,不过应该不是DOS版的了。
作者:jssyq | 时间:2003-06-22 00:00
哦知道了,谢谢
作者:myfilm | 时间:2003-06-23 00:00
问个很菜的问题:我怎么在xp下看到的是乱码呀
作者:mys | 时间:2003-06-23 00:00
可能是内码不同,XP内码时是UNCODE。另外NDD只能用于纯DOS状态下,不能用在DOS窗口中。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7-20 00:00
我刚才在它(即上面这个未完成的NDD2002汉化版)的基础上又修改和汉化了一会儿,不过由于觉得需要汉化的确实是太多了,所以没有再继续。现提供下载:
打开附件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7-20 00:00
版主再加剧加加油不就完成了吗!
作者:zl7322 | 时间:2003-07-23 00:00
版主加油!
作者:weiq1 | 时间:2003-08-18 00:00
斑竹加油啊
半途而废,实在可惜啊!!!
作者:YP7351 | 时间:2003-09-16 00:00
谢谢.还请版主汉化完.先谢了!
作者:pizigao | 时间:2003-11-03 00:00
好东西啊!!!我顶!!!!!!!
作者:zcz7002 | 时间:2003-12-10 00:00
谢谢,我看看
作者:zhaoyidong | 时间:2003-12-17 00:00
下载不到!地址错误!
作者:yulinbinwei | 时间:2004-01-09 00:00
我下不了
作者:xjhlhb | 时间:2004-06-20 00:00
咋回事,下不了呀,请问英文的那有下,谢了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4-06-20 00:00
英文的在网站中有下载的。
作者:xjhlhb | 时间:2004-06-21 00:00
请版主提供地址,谢了先
来源:https://www.cn-dos.net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3830 · 打印时间 2026-06-25 0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