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了bootlace 0x80后,把MBR改了,现在每次启动都会先启动grub,我想改回原来没用bootlace这个命令的MBR,那要怎么改。
顺便问一下,我的grub是放在E盘,用了这个命令后,是不是即使C盘系统出现问题(如启不动),也能进入grub
顺便问一下,我的grub是放在E盘,用了这个命令后,是不是即使C盘系统出现问题(如启不动),也能进入grub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