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的人可能觉得奇怪,为什么要这样做?因为如果不能指定移动硬盘是第一硬盘,那GRUB的菜单就没法加载,不知大家有没有这种困扰?
[ Last edited by yoxu on 2008-2-19 at 05:14 PM ]
[ Last edited by yoxu on 2008-2-19 at 05:14 PM ]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怎么样做到都是第一硬盘?因为好果不能指定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