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gier,你好!
我安装了ms clients for dos 3.0 之后,它只是个client,并没有server功能,这一点,在你的网站的dos 使用中有谈到,但并未详谈如何安装server,此时,net share 是无法使用的,(ms clients for dos 3.0的net命令似乎只是一个完整的net命令的子集),该如何安装server呢?能够解答一下吗?
谢谢!
我安装了ms clients for dos 3.0 之后,它只是个client,并没有server功能,这一点,在你的网站的dos 使用中有谈到,但并未详谈如何安装server,此时,net share 是无法使用的,(ms clients for dos 3.0的net命令似乎只是一个完整的net命令的子集),该如何安装server呢?能够解答一下吗?
谢谢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