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MOS还是很有用处的,只可惜它只能刷在一些AWARD的BIOS中,现存新装的机器大都使用Phonix AWARD的BIOS芯片,另外它只支持64K的映像、它只能启动FreeDOS、它的命令解释嚣也太简陋啦……等等。想像一下,如果它能支持1.44M的映像或更大、能够使用MSDOS7.10、能够加载一些常用的驱动,那还犹豫什么呢?马上将它刷入你的BIOS中吧!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Originally posted by longdanie at 2007-12-3 04:03 PM:
ROMOS还是很有用处的,只可惜它只能刷在一些AWARD的BIOS中,现存新装的机器大都使用Phonix AWARD的BIOS芯片,另外它只支持64K的映像、它只能启动FreeDOS、它 ...
Originally posted by fastslz at 2007-12-3 11:21 PM:
如果它能支持1.44M的映像或更大,概括下:2010年前不可能,2010年后也未必。现今大硬盘大内存已经见怪不怪了,唯独BIOS ROM大小保持现状,原因主板厂商几乎停止对DOS的支持。
能装下320KB映像已经很“伟大”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