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一下想要製作繁體中文的grub菜單,
1. 字型如何取得?
2. 哪裡可以取得繁體版的grub, 網站上似乎只能找到簡體版的grub?
1. 字型如何取得?
2. 哪裡可以取得繁體版的grub, 網站上似乎只能找到簡體版的grub?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Originally posted by lianjiang2004 at 2007-11-5 09:04:
菜单里用简体中文写,不要用繁体的就行了。呵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