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yjjia | 时间:2007-10-01 22:13 | 标题:[求助]怎么引导加了密码的IMG文件呢?
谁知道在菜单文件里怎么引导加了密码的IMG文件呢?就是menu.lst文件里引导的IMG文件。如果IMG有密码那怎么编写呢?
作者:lianjiang2004 | 时间:2007-10-02 07:38
对grub4dos来说,img有无密码引导方式全一样,毫无区别。
使用方法参看grub4dos使用说明。
作者:yjjia | 时间:2007-10-02 13:02
谢谢!好像说明里没有提到的
作者:lianjiang2004 | 时间:2007-10-02 15:42
加密码是grub4dos启动菜单里加的话,可看本人的初级教程。
img里加密码的话,则是dos下问题了,与此论坛无关。
作者:lihongwei455 | 时间:2007-11-19 21:39
牛
作者:zm751010 | 时间:2007-11-22 00:01
谢谢!好像说明里没有提到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