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fig.sys 的中英文引导菜单 ConfigP.Mnu V3.00请到这里下载
🖨 打印本页
标题:Config.sys 的中英文引导菜单 ConfigP.Mnu V3.00请到这里下载
作者:yjjia | 时间:2007-10-01 19:05 | 标题:Config.sys 的中英文引导菜单 ConfigP.Mnu V3.00请到这里下载
请大家支持一下yaya大师发明的软件引导菜单 ConfigP.Mnu V3.00,如果需要学习的话请到这里下载,
附件:
下载点击这里
注意:由于本论坛的上传空间中了木马问题,所以我只要用超级链接提供下载,并没有恶意宣传的意思!
在这里我们感谢yaya的软件!
[
Last edited by yjjia on 2007-10-2 at 12:30 PM ]
作者:yaya | 时间:2007-10-02 11:14
你的链接在哪里?
作者:yjjia | 时间:2007-10-02 12:28
在:“下载点击这里”哦!看见了吗?我重新加了图片这样明确了点!
[ Last edited by yjjia on 2007-10-2 at 12:31 PM ]
作者:sunshengbing | 时间:2007-10-02 14:18
谢谢分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yaya | 时间:2007-10-02 14:24
感谢yjjia提供下载渠道
作者:yjjia | 时间:2007-10-02 15:26
用你的软件为你做小小东西是应该的,呵呵!
作者:yjjia | 时间:2007-10-04 19:41
谁到这里下载,请在这里补上一帖,以留念哦!
作者:byxyk | 时间:2007-10-11 23:31 | 标题:雪泥鸿爪有据。
总算靠前了些。
谢谢两位。
作者:ndyndy | 时间:2007-10-19 07:34
我是菜鸟 我要学
作者:weiyi945 | 时间:2007-10-21 03:27
我是菜鸟 我要学
作者:Hawk911 | 时间:2007-11-08 23:39
感谢楼主!!社会需要热心肠!!
作者:Hawk911 | 时间:2007-11-09 00:31
多谢多谢!!社会需要热心人!!多谢仁兄!!!
作者:dbtwater | 时间:2007-11-14 20:32 | 标题:學習了
好東東,Thanks
作者:zxy555 | 时间:2007-11-18 23:30 | 标题:顶
顶
作者:thepeople | 时间:2007-11-29 15:11 | 标题:请帮忙啊
我把说明里的例子写到了CONFIG.SYS里了,开机时显示不了中文啊,而且auotexec.bat怎么配合啊
作者:sunrise66 | 时间:2008-01-11 23:46
谢谢分享!社会需要热心人!
作者:bbswhl | 时间:2008-01-14 12:29
非常感谢!这个很好,帮了我很大的忙了
作者:dslz666 | 时间:2008-01-17 16:07
好东西。。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shw1395 | 时间:2008-01-26 06:54
『第 5 楼』:
感谢yjjia提供下载渠道
作者:kavenlee72 | 时间:2008-01-28 11:02
不会用,能不能给个范例,说明里的东东看不太明白
作者:rzwwj1 | 时间:2008-04-26 06:30
谢谢分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dhw518 | 时间:2009-12-24 19:21 | 标题:學習了
多谢
来源:https://www.cn-dos.net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33991 · 打印时间 2026-06-24 1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