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6-06 00:00 | 标题:[讨论] 新测试论坛
这儿是用动网6.0做的“中国DOS联盟论坛”的测试地址,大家看看需不需要转移吧:
http://newsoft99.vicp.net:8080/dosbbs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6-06 00:00
可以呀!但附件的問題有方法解決了嗎??
作者:yiyesong | 时间:2003-06-06 00:00
应该转移,那边的速度快。
附件应该可以转移吧。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6-06 00:00
聽KO說要人工下載後在傳上次去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6-06 00:00
赞成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6-06 00:00
大家討論一下吧~否則人一多,論壇的速度就比龜還慢......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6-06 00:00
上面那个论坛的界面好象没有这里的清晰明了!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6-06 00:00
界面嘛,正在修改和测试中呢。
作者:yiyesong | 时间:2003-06-06 00:00
我就说过,应该专门搞个软件下载版块,除了下载版块,其它就不允许贴附件(贴图除外)。这样附件就不会到处都是,转移也方便了。
作者:autoit | 时间:2003-06-12 00:00
动网本身的论坛转移附件是没的问题的吧~请管理员与我联系!
作者:tanglu_sd | 时间:2003-06-12 00:00
只要速度快就好
作者:sandy | 时间:2003-06-13 00:00
好!这几天总站都上不去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