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各位大侠 我想写 VISTA 的 启动菜单 我想在VISTA下写一个 GHOST 的 双启动菜单 我该怎样写
我用的是 BCDEDIT 来实现 VISTA 启动菜单的! 我在XP系统里使用的是 ISO EMU 1.09 实现的双启动菜单 但 VISTA 该怎样实现呢
BCDEDIT 怎样实现 万分感激!!
我用的是 BCDEDIT 来实现 VISTA 启动菜单的! 我在XP系统里使用的是 ISO EMU 1.09 实现的双启动菜单 但 VISTA 该怎样实现呢
BCDEDIT 怎样实现 万分感激!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