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5-31 00:00 | 标题:求助,有谁能帮我讲讲在dos下如何驱动外置猫上网啊!
求助,有谁能帮我讲讲在dos下如何驱动外置猫上网啊!
小弟不甚感谢!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5-31 00:00
请问是哪种型号的呢?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5-31 00:00
3com 56k外猫
制造商:U.S. Robotics Corporation
U.S. Robotics 56k FAX EXT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5-31 00:00
那应该是很容易的呢,因为这个可是标准的56K硬猫呀!试试用ARACHNE或LSPPP来拨号吧。
作者:xhjsy3251297 | 时间:2003-09-25 00:00
我用的是实达interstar panther 33600c/d1内置猫上网,有for win9x驱动程序,但在网上找不到for win32 or dos的驱动程序,能否用win9x的改成for win32 or dos???
Wengier推荐的ARACHNE或LSPPP我想应该让win32 or dos找到“猫”才能起作用吧???
作者:xhjsy3251297 | 时间:2003-09-25 00:00
我用的是实达interstar panther 33600c/d1内置猫上网,有for win9x驱动程序,但在网上找不到for win32 or dos的驱动程序,能否用win9x的改成for win32 or dos???
Wengier推荐的ARACHNE或LSPPP我想应该让win32 or dos找到“猫”才能起作用吧???
作者:darcy | 时间:2003-10-03 00:00
那内猫可不可以在dos驱动上网
作者:heye2003 | 时间:2003-10-21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