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uindex | 时间:2007-05-15 06:16 | 标题:使用GRUB4DOS编写的小工具,大家PP
作者:lianjiang2004 | 时间:2007-05-15 07:13
厉害,支持。
作者:lianjiang2004 | 时间:2007-05-15 07:27
照理说,完全是ntfs分区,也是能实现你的要求的。
作者:lianjiang2004 | 时间:2007-05-15 11:27
1,既然加载了ntfs驱动,为何还要求有fat分区?
2,有两个光驱的话,能否正常运行?
3,不能进入windows的话,如何恢复已备份文件?
作者:barton | 时间:2007-05-15 11:29
gui dos 好东东
界面做成WIN, 厉害
....
GRUB4DOS要求放一份在FAT分区,是不是因为它的NTFS问题?
[ Last edited by barton on 2007-5-15 at 12:14 PM ]
作者:不点 | 时间:2007-05-15 16:25
在 NTFS 分区查找 GRLDR,以及 Menu.Lst 等文件有失败的可能。因此要求在 FAT 分区也放置 GRLDR 和 menu.lst 文件。
作者:lianjiang2004 | 时间:2007-05-15 18:31
Originally posted by 不点 at 2007-5-15 16:25:
在 NTFS 分区查找 GRLDR,以及 Menu.Lst 等文件有失败的可能。因此要求在 FAT 分区也放置 GRLDR 和 menu.lst 文件。
明白了,原来仍存在这个问题。
作者:tangtai | 时间:2007-05-15 21:12
支持楼主,顶一下。
作者:liaofeifan | 时间:2007-05-15 22:12 | 标题:好啊
向你致敬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