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下载不了附件 如何获得积分啊?顺便请教个问题
作者:313044800 | 时间:2007-05-12 10:10 | 标题:下载不了附件 如何获得积分啊?顺便请教个问题
下载不了附件 如何获得积分啊?
顺便请教个问题,
runas /user:administrator /savecred /env C:/"Program Files"/ControlCenter/ControlCenter.exe
存为批处理文件 执行时 密码处 输入任何字母数字都没有 反映 谢谢!
作者:100 | 时间:2007-06-03 14:39
回复一次得2分
作者:xiaojun | 时间:2007-06-04 23:40
"C:/Program Files/ControlCenter/ControlCenter.exe"
作者:magicnx | 时间:2007-06-06 14:48
要这么麻烦啊。
作者:hz49666684 | 时间:2007-06-09 16:26
不是吧。一次才2分。那要等到多少分才能下到东西啊。
作者:ldr2zjj | 时间:2007-06-11 15:31
慢慢积累呗~~我也很少积分啊`~~
作者:janjo | 时间:2007-06-12 01:29
还是努力的学习吧,一起努力呀!!
作者:xman2005 | 时间:2007-06-12 10:07
还是努力的学习吧,一起努力呀!!
作者:sandy1202 | 时间:2007-06-14 14:48
发贴回贴都可以赚分啊,慢慢积累吧。
作者:prodigall | 时间:2007-06-15 09:44
多发贴吧
4分一次哟
作者:yangshunxu1247 | 时间:2007-06-15 20:43 | 标题:haha
dos是一个十分重要的东西呀,我是一个技术爱好者,鸟蛋级的。
作者:bob1989 | 时间:2007-06-15 20:48
你只要在这里学习了慢慢的
就会发现你的知识丰富了
积分也多了
哎~我一不小心又多了两分
作者:piaoke3 | 时间:2007-06-15 23:14
多看写好的帖子.我感觉进步还是满大.光看书还是不行的。
作者:Lick | 时间:2007-06-16 09:38
还是慢慢学习吧!!!
作者:shilei81 | 时间:2007-06-20 22:46 | 标题:haotie
好帖
作者:laiyong | 时间:2007-06-21 12:29
我是新人,也没钱~
作者:shostuyoi | 时间:2007-06-21 18:07
大家都是来学习的, 为什么非要有积分才能下呢。
作者:davidhungch | 时间:2007-06-22 12:22
我會多多回覆的 哈
作者:dx8888 | 时间:2007-06-26 09:24
多学习,多回帖!
作者:maztgo | 时间:2007-06-26 18:33
我是新手,要多发帖子啊!!
作者:leizhongniao | 时间:2007-06-27 08:59
我们新手上路要慢慢积累积分啊
作者:woitiansu | 时间:2007-07-01 22:57
为了学习,顶吧!
作者:lankaiwei | 时间:2007-07-01 23:40
加油
作者:shanliang8008 | 时间:2007-07-02 01:07
YUN

作者:yhlx | 时间:2007-07-02 10:28
偶也来回帖赚分
作者:jiugui911 | 时间:2007-07-03 04:04
多回复吧,慢慢来
作者:etcetc | 时间:2007-07-03 10:22
原来积分就是回贴这么简单,我还担心要发加精的贴才有呢。
作者:a63099548 | 时间:2007-07-03 15:16 | 标题:我也要
我也要
作者:zlg029wyc027 | 时间:2007-07-03 20:59
一起努力吧
作者:yemailu | 时间:2007-09-28 10:13
我也努力一下!
作者:mobiwu | 时间:2007-09-29 19:25
我现在很想要一分,因为我是刚来的。我想要一个MD5.EXE不知道哪里可以下载呀。。谁有的发个给我呀。
mobiwu@163.com我的邮箱。。
作者:linkmagic | 时间:2007-09-29 19:58
漫漫的
作者:2005wind | 时间:2007-09-30 11:11
我刚想问的呢 呵呵
作者:nightelf | 时间:2007-09-30 16:22
我也没有积分呢
作者:gwhlove | 时间:2007-10-04 23:32
谢谢指教
作者:huaqing | 时间:2007-10-05 00:33
慢慢学习
作者:qingshen | 时间:2007-10-05 12:41
好好学习DOS
作者:nzycx000825 | 时间:2007-10-05 22:07
喔
作者:luoshulin | 时间:2007-10-23 18:05
对啊我也一直下载不了~~~
作者:jxzhxch | 时间:2007-10-23 22:24
好好学习
作者:greedrock | 时间:2007-10-23 23:02
haohaoxuexi
作者:greedrock | 时间:2007-10-23 23:04
阿斯顿分
作者:xiaojapple | 时间:2007-10-25 02:08
我都没有~~~~~~~~~只有慢慢来了
作者:xdyf1314 | 时间:2007-10-26 09:41
晕哦~
作者:zwgxsy | 时间:2007-10-26 10:16
努力
作者:kida | 时间:2007-10-26 15:57
我也是一个DOS爱好者,可是我以前知道的很少,希望各位多多帮忙
作者:wenyi840428 | 时间:2007-10-26 16:14
xiexie 指教
作者:jellylover | 时间:2007-10-31 15:24
我也是新手,想学多DOS,工作用到批处理,努力努力。
作者:future371 | 时间:2007-11-01 21:45
灌水得积分
作者:cnlox | 时间:2007-11-02 00:25
我来了
好好学习
作者:debug | 时间:2007-11-30 12:57
真是的
作者:dahuiyang1 | 时间:2007-12-02 11:25
要有耐性
作者:wcssssss2008 | 时间:2007-12-02 11:36
是啊我也得慢慢学学
作者:raysea007 | 时间:2007-12-06 11:35
呵呵,知道了,谢谢
作者:fydncom | 时间:2007-12-06 14:33
还是努力的学习吧,一起努力呀!!
作者:lovefeng5201314 | 时间:2007-12-06 15:40
真晕
作者:kpcmaster | 时间:2007-12-07 11:40
看贴回贴,就有积分.
作者:qqais | 时间:2007-12-10 14:59 | 标题:似的
Originally posted by sandy1202 at 2007-6-14 14:48:
发贴回贴都可以赚分啊,慢慢积累吧。
上水道
作者:philion | 时间:2007-12-10 18:40
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
多多看贴的
作者:slq4444 | 时间:2007-12-10 19:23
哦 知道了 呵呵
作者:cloudered | 时间:2007-12-11 21:33
好想下东西啊
作者:huchaolan | 时间:2007-12-15 23:45
慢慢来吧
作者:xiaolaba3330 | 时间:2007-12-20 12:44
那我再回复一次,哈哈!
作者:wind31 | 时间:2007-12-21 18:20
没办法、新人么、me too
作者:yexuegen | 时间:2007-12-22 17:26 | 标题:刚来的
请大家多关照!!!!!!!
作者:yexuegen | 时间:2007-12-22 17:27
唉,看来新手还真不少啊!
作者:yuyanming06 | 时间:2007-12-22 22:33
加油吧
作者:anlulibing | 时间:2007-12-24 10:24
好好学习
作者:yjlmg | 时间:2007-12-24 14:06
正在学习DOS....
作者:cyx0168 | 时间:2007-12-25 14:16
我的也一样
作者:FreeOS | 时间:2007-12-29 23:21
第一个问题,回答和上面差不多.
第二个问题,DOS(包括提示符状态下)的密码输入都是不显示输入内容(或星号)的
作者:xxre | 时间:2007-12-31 13:10
对啊,我也不知道怎么才能取得。
作者:robin021 | 时间:2007-12-31 15:53
谢谢教!!!
作者:yimingyim | 时间:2008-01-02 13:41
我是新来的,我要分................
作者:csdos | 时间:2008-01-04 12:41
从那里开始学啊
东西都要下载了
下载又要积分 晕
作者:dashan001 | 时间:2008-01-06 11:50
慢慢积累呗~~我也很少积分啊
作者:zzjys | 时间:2008-01-07 18:25
thank
作者:DarksKy1984 | 时间:2008-01-07 19:13
学习下
作者:Ncsoho | 时间:2008-02-06 03:41 | 标题:明白了
这里 都可以呢
作者:andyonion110 | 时间:2008-02-08 23:28
学习中 好久没来这个论坛了
作者:killop | 时间:2008-02-10 16:51
delete patch.dll 不知道这个什么意思
作者:lazakanf | 时间:2008-02-10 17:33
我也有这样的问题
作者:erdanglufei | 时间:2008-02-12 15:05
有付出才有回报.
作者:63yu666 | 时间:2008-02-20 10:47
回复
作者:source0112 | 时间:2008-02-21 10:57
哦,原来是这样啊!
作者:290352007 | 时间:2008-02-25 16:48
一次2分啊 那就回回
作者:yt77432002 | 时间:2008-02-26 12:26
顶啊````
作者:lxlqldljw | 时间:2008-02-27 10:38
hao ma fan la!!!
作者:zwgxsy | 时间:2008-02-27 18:41
又要积分了??
作者:robert407 | 时间:2008-03-06 16:58
积分 68
发帖 30
注册 2006-3-14
状态 离线 『第 15 楼』:
还是慢慢学习吧!!!
作者:aaatlf881 | 时间:2008-03-07 10:30
受不了了 难学呀 !
作者:tuamin | 时间:2008-03-08 16:23
runas /user:administrator /savecred /env "C:/Program Files"/ControlCenter/ControlCenter.exe"
作者:xiang999 | 时间:2008-03-08 16:33
发贴回贴都可以赚分啊,慢慢积累吧。
作者:guihuanglu | 时间:2008-03-09 19:38 | 标题:刚来
路过
作者:wjh881103 | 时间:2008-03-10 17:25
慢慢发帖
作者:wenjingwei | 时间:2008-03-25 00:42 | 标题:是这样啊!
学习了
作者:emchou | 时间:2008-03-26 12:57
边学习,边积分.
作者:j1608470 | 时间:2008-04-14 10:02
good thanks
作者:lingdu | 时间:2008-04-14 16:16
新注册 进来学习~~~~~~
作者:xuye | 时间:2008-04-14 19:38
回复就可得两分,看我就得了两分了 ^-^!!
作者:lanjingyun | 时间:2008-04-14 19:55
多回复 多发好帖子
作者:wzqwq | 时间:2008-04-15 11:42
我是一个技术爱好者,鸟蛋级的。
作者:qq1667 | 时间:2008-04-16 01:03
路过!!~~~~~~~~~
作者:wb045 | 时间:2008-04-17 22:38
支持啊啊啊
作者:chaitao | 时间:2008-04-19 01:49
很好啊
呵呵
作者:Magicians | 时间:2008-05-03 21:43
作者:gdd714 | 时间:2008-05-05 14:34
顶, 这样啊。
作者:tjrtianyu | 时间:2008-05-06 12:39 | 标题:太好了
知道如何积分了
作者:liub8 | 时间:2008-05-07 09:38
谢谢!
作者:xdwsw | 时间:2008-05-07 10:06
别着急,慢慢看慢慢学
作者:brlb | 时间:2008-05-07 13:38
从0开始
作者:19373059 | 时间:2008-05-12 21:50
回帖是美德啊
作者:xcx1234 | 时间:2008-10-30 20:00
111111111111111
作者:xcx1234 | 时间:2008-10-30 20:01
11111111111111111111111
作者:likewind | 时间:2008-10-30 21:43
111111
作者:lkdgw521 | 时间:2008-11-06 13:41
兄弟 积分就是积累的啊
作者:lkdgw521 | 时间:2008-11-06 13:42
兄弟 积分就是积累的啊
作者:zchdehao | 时间:2009-05-18 23:32 | 标题:不错!
来源:https://www.cn-dos.net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30613 · 打印时间 2026-06-26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