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DOS联盟的一年多时间里,我感觉学到了不少东西,以前可是纯菜鸟一个,DOS书倒是看了不少,可一旦有不明白的地方没有人可以问,严重打击学习的积极性。现在在DOS联盟里得到很多高手的帮助,我真的无法用言语来表示对他们的感谢。
在此,祝DOS联盟越办越红火,红透半边天。更希望在以后的时间能得到大家更多的指导。^O^
[ Last edited by htysm on 2007-4-19 at 08:54 AM ]
在DOS联盟的一年多时间里,我感觉学到了不少东西,以前可是纯菜鸟一个,DOS书倒是看了不少,可一旦有不明白的地方没有人可以问,严重打击学习的积极性。现在在DOS联盟里得到很多高手的帮助,我真的无法用言语来表示对他们的感谢。
在此,祝DOS联盟越办越红火,红透半边天。更希望在以后的时间能得到大家更多的指导。^O^
[ Last edited by htysm on 2007-4-19 at 08:54 AM 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