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amp,
那么 有没有 DOSamp ?
那么 有没有 DOSamp ?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Originally posted by 雨露 at 2007-2-14 06:35 AM:
站长真是见多识广.
,过奖了~不过以前我试着用DOSAmp的时候发现老有杂音,而QV之类的就不会,而且操作也不太方便。Originally posted by Wengier at 2007-2-14 06:47 AM:
:P,过奖了~不过以前我试着用DOSAmp的时候发现老有杂音,而QV之类的就不会,而且操作也不太方便。
Originally posted by aple45 at 2007-2-16 04:32 PM:
我发现当系统没有安装声卡驱动的时候,DSS能自动识别声卡,而QV一定要在CONFIG.SYS中加载声卡驱动才可以。:lol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