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贴图]Windows 95的踏腳石 -- Chicago
🖨 打印本页
标题:[贴图]Windows 95的踏腳石 -- Chicago
作者:Roy | 时间:2003-05-17 00:00 | 标题:[贴图]Windows 95的踏腳石 -- Chicago

這個是Build 73g ,是一個早期的版本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5-17 00:00
Chicago是??
作者:Roy | 时间:2003-05-17 00:00
Windows Chicago是Windows 95 的代號(Codename)
作者:Roy | 时间:2003-05-17 00:00

上面的是Build 122
下面的是Build 189

作者:anyhow | 时间:2003-05-17 00:00
这个版本release过吗?
作者:Roy | 时间:2003-05-17 00:00
既然是Windows 95 的beta , 當然是release過的,只不過不是正式版本和沒有流到普通用戶的手上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5-17 00:00
你有這版呀!!
作者:Roy | 时间:2003-05-17 00:00
我有Build 73g,122和189呢!!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5-18 00:00
嗯,那運作的穩嗎??
作者:Roy | 时间:2003-05-18 00:00
不太穩呢.....
作者:anyhow | 时间:2003-05-18 00:00
以下是引用Roy在2003-5-17 21:47:11的发言:
我有Build73g,122和189呢!!
听起来挺吸引人的。不过恐怕新的硬件都找不到for win95beta的驱动了,郁闷ing...
作者:Roy | 时间:2003-05-18 00:00
是win95beta呢......硬件的就用通用的驅動吧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5-18 00:00
以下是引用Roy在2003-5-18 9:25:24的发言:
不太穩呢.....
那用他有何用呢??
作者:Roy | 时间:2003-05-18 00:00
以下是引用Dark-Destroy在2003-5-18 11:20:40的发言:
以下是引用Roy在2003-5-18 9:25:24的发言:
不太穩呢.....
那用他有何用呢??
當時是用作測試的,像現在的Longhorn一樣,現在是收藏的
作者:9zhmke | 时间:2003-05-19 00:00
建议放一个上来,体积一定比升级版的95还小吧?升级版好象是30M的安装盘。装出来有50M左右。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5-19 00:00
以下是引用9zhmke在2003-5-19 1:30:48的发言:
建议放一个上来,体积一定比升级版的95还小吧?升级版好象是30M的安装盘。装出来有50M左右。
支持!!
作者:Roy | 时间:2003-05-19 00:00
以下是引用9zhmke在2003-5-19 1:30:48的发言:
建议放一个上来,体积一定比升级版的95还小吧?升级版好象是30M的安装盘。装出来有50M左右。
很大的呢.....
Build 189的iso有27278KB
Build 122的iso有22534KB
Build 73g的iso有37370KB
天啊......
哪有龐大的空間讓我上傳呢......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5-19 00:00
呵呵,這麼大呀!!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5-19 00:00
那可以說說你是去那下的嗎??
作者:Roy | 时间:2003-05-19 00:00
在別人的ftp下的,可惜我不能說出地址呢....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5-19 00:00
??
作者:Roy | 时间:2003-05-19 00:00
我可不想單釣ftp事件重演呢.....
作者:ylide | 时间:2010-02-14 01:52
Build 122 在安装的时候提示要 Beta Site ID 和 Password,谁能提供一个?
作者:ylide | 时间:2010-02-14 01:56
Originally posted by ylide at 2010-2-14 01:52:
Build 122 在安装的时候提示要 Beta Site ID 和 Password,谁能提供一个?
Beta Site ID: 101907
Password: 999b70c9e
经过证实可用于 Chicago Build 122 全新安装
作者:doslike | 时间:2010-02-25 13:32
劝大家赶快把Longhorn收藏把
来源:https://www.cn-dos.net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2710 · 打印时间 2026-06-26 0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