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xingji | 时间:2007-01-24 06:01 | 标题:前辈能否回答下关于DOS下玩WINDOWS游戏的问题
我想在DOS 下玩WINDOWS的游戏,不知能不能玩,要是能玩的话,都该运行什么软件,谢谢。
作者:Michael | 时间:2007-01-24 07:22
呵呵,如果某个Windows游戏可以在DOS下玩儿,那么,它是个DOS游戏。
把标题中的DOS和WINDOWS换个位置还差不多。
作者:sunnyjanete | 时间:2007-02-04 03:35 | 标题:晕!
前辈 楼主的意思是 有些windows下的游戏,能不能经过改编,放到dos下玩!
我也是有这个想法!但不知该从哪入手!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7-02-04 03:42
要看是什么游戏,少数也许可以,多数恐怕不行。
作者:dinfli | 时间:2007-02-21 06:39
管理员真的好热心的!!!DOS联盟一定会发展的更好!!!!!!!!!!!!